倾向慢慢相处 周兴哲难一见钟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兴哲会创作又会唱,年纪轻轻已是万人迷。(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周兴哲会创作又会唱,年纪轻轻已是万人迷。(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创作歌手周兴哲,以情歌《以后别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后》《爱情教会我们的事》《学着爱》等,吸引粉丝无数,谈及自己的爱情观,他接受《联合早报》电话访问时说:“关于爱情,我还没有一个想法,毕竟我才22岁。但我觉得很难一见钟情,还是要慢慢相处。”


魅力来自自信
周兴哲将于6月9日首次来新办大型售票演唱会,票房报捷,已售出八成,他听到记者告知好消息,直呼:“Yeah!非常兴奋,非常开心!”


演唱会门票本月18日公开发售,短短一周,Cat 3($128)和Cat 4($98)门票已经售完,Cat 1($168)和Cat 2($148)门票也只剩不到20%。周兴哲曾在前年和去年来新开唱,属于小型演出,这次在MAX Pavilion的演唱会,预计吸引4000多个粉丝到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