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办好离婚 元配与小三达成和解

倪安东(左图)去年出轨,和管罄的吻照被流出。(互联网)
倪安东(左图)去年出轨,和管罄的吻照被流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歌手倪安东桃色风波不断,和妻子李云玉(Vivi)对簿公堂,27日李云玉证实已办好离婚手续,且已和小三管磬私下和解。倪安东和李云玉则共同监护女儿。

2017年6月,倪安东爆出与管罄婚外情,两人吻照随之流出,过后更爆出被老婆发现外遇后,在夫妻谈判的过程中,自招惊人花名单,除了管罄之外,偷吃对象“叫得出名字”的有四人是公众人物,其中有女主播、女神级艺人,甚至说出上床次数,让太太彻底崩溃。

针对倪安东偷吃管罄一事,李云玉打离婚官司,今年3月首次开庭,在倪安东坦承与管罄发生性行为后,达成和解撤告。至于管罄则是明知倪未离婚,仍发生多次性行为。但被告通奸罪的管罄不道歉,也不承认是小三,所以李云玉铁了心向对方索赔100万元台币(约4万5000新元)。当时法官居中调解,把金额降到20万至60万元,但到了同月二次开庭,双方对金额仍未达成共识,法院昨午二度调解,双方均亲自出庭达成和解,但不愿透露和解金额。

中美混血的倪安东2009年于中视第五届《超级星光大道》爆红,接续与几个女星合作拍戏,但星运并未大开,转往中国大陆发展。倪安东与担任护理师的李云玉2010年在关岛结婚,但在男方偶像包袱下,只能当个隐形妻子,甚至2011年女儿出生,倪安东也不敢到医院陪产。

倪安东2014年9月对外承认已当人夫,他当时还泪眼含眶地对着镜头说,因为爱妻女,不愿让她们继续受委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