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拍片求救 吴绮莉骂女儿女友“米虫”

Andi(左)与吴卓林拍摄求救影片。(网络照)
Andi(左)与吴卓林拍摄求救影片。(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成龙与吴绮莉婚外情所生女儿“小龙女”吴卓林去年底和网红女友Andi私奔到加拿大。自18岁的吴卓林在加拿大超巿求助的视频出现后,她24日与女友自拍的求助影片也在网络流传,她以“成龙的女儿”(Jackie Chan's daughter)自称,吐露自己患有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PTSD),有话想跟大家说,先写好了脚本,若说不好请大家见谅。

吴卓林和Andi宣称几个月来都无家可归,已经在天桥下睡了快一个月,希望网友可以帮帮她们。现在她们皆由女友Andi的亲友帮忙,但Andi说有人建议她们去庇护所,但她们知道若去公家机关会被强制分离,所以不想去,上面簿又没人听她们说,因此决定录下这段影片。两人曾去过一家慈善机构,吴卓林飙粗口骂对方没提供援助,又骂想害她们分开的人,并对女友告白“我爱她”,让Andi在镜头前感动献吻。

听闻女儿在网上录制求助影片,吴绮莉回应:“有压力就去看医生,不是拿上网分享。”她承认女儿有病,“情绪上有问题,去年就应该看医生,寻求专业帮助,不过她走后没看医生。”

吴绮莉提到Andi时,相当愤怒,骂Andi已是30岁的成年人,当过老师有社会经验,却没有正面价值观,她说:“香港多少人拿最低工资还是去上班,如果没工作就出来拍片吵父母,那这样一天不就好多这样的影片?卓林涉世未深,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父母,自强最重要。没钱生活应该去找工作,而不是拍片告诉人家自己没有钱,爸爸是谁。”她直指Andi逼自己女儿拍片求助,游手好闲,有如米虫。

吴绮莉的闺蜜郭秀云接受香港《苹果日报》访问时爆料:Andi的母亲曾向吴绮莉要钱,对方曾叫吴绮莉送女儿到加拿大跟她们住,一个月收几万港币。郭秀云质疑Andi的母亲住在加拿大,两人怎么可能沦落街头?而且影片中两人都白白胖胖,背景也是在房间里拍摄,质疑内情不单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