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3》首集 马歌手丹尼尔首会蔡依林

曾在雪糕店打工的丹尼尔(左二)教蔡依林(左三)做雪糕。(湖南卫视提供)
曾在雪糕店打工的丹尼尔(左二)教蔡依林(左三)做雪糕。(湖南卫视提供)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歌手丹尼尔之前在《The Voice决战好声》以独特风格获得陈奂仁青睐,日前受邀参加中国大型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与天后蔡依林同台飙歌。有着尼泊尔和马来血统的丹尼尔,是第一位站上《我想和你唱》舞台的马来西亚非华族参赛者。

丹尼尔参与《我想和你唱3》第一集的节目,上周六(2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他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谈及对蔡依林的印象,坦言:“我不常听中文歌曲,所以对蔡依林的认识不多,上节目之前做了功课。第一印象,觉得她很漂亮,很娇小。”

《我想和你唱》主打明星和素人合唱。丹尼尔透过节目官方指定K歌App“全民K歌”,寄出自己演唱《日不落》的视频,被节目组选中到现场录影。他的中文不太好,花了两个星期学这首歌。

这是丹尼尔首次到中国,也是首次见到蔡依林,他非常兴奋。问丹尼尔为何会参加《我想和你唱》,他说:“我喜欢唱歌,喜欢表演,节目让我有机会跟超级巨星一起演唱。”

丹尼尔透露,彩排时,为保持神秘感,他们戴着面具演唱,蔡依林在正式录影时才看到六名参赛者的真面目,他们一起演唱《布拉格广场》,蔡依林选人“一对一圆梦合唱”,丹尼尔没被选上,他说不会失望,称:“已经很满足了。”

丹尼尔跟超级巨星一起演唱的感觉如何?他说:“我想了解超级巨星如何成为超级巨星,是因为他们的演出?还是他们的个性?蔡依林的演出很精彩,但很多歌手的演出也精彩,我认为蔡依林会脱颖而出,是因为她善良谦虚。她彩排时一直叮咛我们多休息,提醒我们这不是比赛,好好享受。”

27岁的丹尼尔在2015年马来西亚Astro新秀歌唱大赛勇夺亚军荣衔,去年在mm2影视娱乐集团制作的《The Voice决战好声》比赛中,代表陈奂仁战队挤进八强。

他的父亲是吉他乐手,开启他对音乐的兴趣。王力宏的“Forever Love”让17岁的他爱上华语音乐,他崇拜Bruno Mars。丹尼尔已加盟mm2影视娱乐集团,成为是元介、王乐妍、孙自佑、郭言隽、陈俊权的师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