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自爆怀胎五个月 拍戏跌倒吓坏剧组

《双城故事》由黄柏钧(左起)、陈怡蓉、曾珮瑜、温升豪主演。(青睐影视)
《双城故事》由黄柏钧(左起)、陈怡蓉、曾珮瑜、温升豪主演。(青睐影视)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女星陈怡蓉30日在新剧《双城故事》杀青时宣布怀孕五个月。《双》由陈怡蓉、黄柏钧、温升豪、曾珮瑜等主演。陈怡蓉感性地说:“在这近五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导演把大家照顾得跟孕妇一样好。”一语双关,间接宣布怀孕!

39岁陈怡蓉和医美诊所的CEO老公薛博仁在2016年完婚。她透露,在拍摄期间发现自己怀孕,全是凭着“女人的直觉”,自己去买了验孕棒才证实此事,不过碍于三个月不能曝光传统,再加上陈怡蓉担心曝光孕事,会让拍戏变得绑手绑脚,影响进度,才选择保密。

其中有一场戏黄柏钧打趣地要将陈怡蓉“公主抱”,让她当场紧张得直说:“我会吓到”借机婉拒,避免动到胎气。而这件喜事也一直到杀青当天最后一场戏,陈怡蓉才和导演叶天伦释出消息,让叶天伦回想起之前陈怡蓉在旧金山拍戏,曾不慎跌倒摔伤膝盖,吓得直说:“还好没动到胎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