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林认父登外媒 吴绮莉讲反话赞女儿

外媒大幅报道成龙私生女吴卓林自拍“无家可归”影片新闻。(互联网)
外媒大幅报道成龙私生女吴卓林自拍“无家可归”影片新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星吴绮莉和成龙私生女“小龙女”吴卓林流落加拿大,并自拍影片声称己无家可归的事件,不但被中文媒体报道,就连西洋媒体也陆续报道,甚至以“成龙疏远的女儿”大幅报道此事,可谓家丑外扬到国际。

20180502_showbiz_jackiechan_Large.jpg
吴卓林(右)和女友Andi自拍影片引发争议。(互联网)

吴卓林先前被爆流落加拿大,甚至借父亲成龙名号求助,然后又曝光一段和同性女友Andi的自拍影片,更在影片开头用英文表示“我是成龙的女儿”,提到双亲以及流落街头一个月,并自爆患有创伤后压力综合征。

外国媒体包括美国《时人》《福斯新闻》、英国《每日邮报》等大幅报道,其中《时人》以大篇幅介绍吴卓林,包括她先前不曾把成龙当父亲,在Instagram出柜,并和Andi的一连串示爱等举动,还挖出她三年前受访新闻,也提到吴绮莉对于此事的回应。

吴绮莉日前怒批18岁女儿遭Andi利用:“这是错误的价值观。我觉得没钱生活应该去找工作,而不是拍片告诉人家自己没有钱,爸爸是谁!”更说“难道穷就要去打劫银行?这个不是正确道理,做人就要自己努力,不应该责怪父母。”甚至向成龙喊话,请他“帮帮女儿”。前天突改变态度,在面簿发文说“妈妈为你骄傲,可以为了爱不顾一切,义无反顾地为那个人做事,是一种美德。”照片中还有个写了“Jesus the good shepherd(耶稣是好的牧羊人)”的摆设。不少网友留言为吴绮莉加油,但也有港媒认为她是在说反话。

目前成龙方面尚未做出任何回应。但网友对吴卓林相当批评,包括网站或是YouTube都有人留言,指责她“应该去找工作!”批评她借用爸爸的名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