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票房刷新纪录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剧照。(The Walt Disney Company提供)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剧照。(The Walt Disney Company提供)

字体大小:

上周漫威超级英雄集体杀到戏院,《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毫无对手登上冠军,四天票房收526万元,加上上周三的成绩,截至星期天累计612万,写下本地历来首周(四天)开画的最高成绩、首五天的最高成绩、漫威电影宇宙最高开画,以及迪士尼最高开画。

《复3》本月11日才会在中国上映,但上周全球开画6.3亿美元(约8.4亿新元)已刷新影史首周开画纪录,《复3》目前也累计超过7.26亿美元(约9.68亿新元)。

旧片最耀眼是《末日困兽战》,累积超过324万元。马来西亚惊悚片《女巫杀人碎尸案》十大列第五,累计超过25万元。此片曾一度马国禁映,虽拍摄于10多年前,但影像素质不差,剧本也完整,是可以娱乐观众的马国恐怖片。

2018年4月26日至29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_)《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
②(1)《末日困兽战》(Rampage 2D)
③(2)《噤界》(A Quiet Place)
④(6)《魂断疯人院》(Gonjiam: Haunted Asylum)
⑤(4)《女巫杀人碎尸案》(Dukun)
⑥(5)《围鸡总动员》(Blockers)
⑦(7)《非一般感觉》(I Feel Pretty)
⑧(3)《挑战者一号》(Ready Player One 2D)
⑨(9)《疯·魔》(Unsane)
⑩(8)《现在,很想见你》(Be With You)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