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MXM今天亮相丰城 和粉丝近距离接触

MXM的林煐岷(右)和金东贤去年9月出道,拥有高人气。(档案照)
MXM的林煐岷(右)和金东贤去年9月出道,拥有高人气。(档案照)

字体大小:

韩国歌坛最新的偶像组合MXM今天(3日)亮相丰城(Gain City)和粉丝近距离接触。

MXM组合成员包括林煐岷(23岁)和金东贤(20岁),组合名称为“Mix & Match”及“More X More”的缩写,寓意两人的魅力加在一起将展现新的魅力。自去年9月出道,首张迷你专辑“Unmix”预售就突破3万张,人气火爆。今年1月再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Match Up”,并积极展开宣传活动。

丰城今天举办37周年庆祝活动,凡到现场参加活动的人都有机会被MXM点名,由他们亲自赠送签名海报。现场观众也有机会赢取“特别粉丝通行证”,参加MXM的“Match Up”公开记者会。此外,首300名到场的公众也可获得免费的贡茶珍珠奶茶。

MXM“Match Up”公开记者会 日期:5月3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 地址:71 Sungei Kadut Drive S72957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