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狮城演唱会 下周二开票

黄致列将二度来新开唱消息,在IG引起粉丝热烈回响。(主办单位提供)
黄致列将二度来新开唱消息,在IG引起粉丝热烈回响。(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歌迷准备抢票!《联合早报》日前报道黄致列将二度来新开唱,消息公布后,在IG引起粉丝热烈回响。主办单位Angelia Advertisement Pte Ltd和How Entertainment有新消息,演唱会门票下周二(8日)开卖。

“黄致列Starry Night 2018新加坡演唱会”,8月18日傍晚6时30分,在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票价分$298、$238、$178、$118(不包括手续费),可在www.sistic.com.sg购票。

黄致列2015年以选手身份参加Mnet音乐节目《看见你的声音》,以精湛歌艺一鸣惊人。2016年1月,他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歌唱事业终于迎来春天。

去年12月,黄致列发行首张华语专辑《致列·爱》,邀得张宇、十一郎这对华语乐坛“黄金夫妻档”再度出手,携力打造首波主打歌《我们尽力了》,歌曲也登上台湾KKBox新歌榜。

今年4月,黄致列推出最新韩语EP“Be Myself”,根据韩国最大唱片销量统计网站Hanteo最新数据,这张EP第一周销量共计10万9405张,刷新了黄致列去年6月发行的EP“Be ordinary”首周销量10万3787张的纪录。

黄致列去年5月首次来新会粉丝,当时在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A Date with烈火黄致列新加坡音乐见面会”,吸引3500个粉丝到场。上一次是粉丝见面会,有玩游戏环节,这次二度来新,黄致列将带来一场纯演唱会,为粉丝带来动听歌曲,当然少不了劲歌热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