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众DJ 母亲节音乐会合唱克敏献母歌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的众DJ将在“母亲节音乐会”合唱罗克敏献给母亲的歌曲《问妈妈好吗》。这首歌是罗克敏八九年前特地为母亲录制的。她的父母在云南大理,她去年9月回家乡探望他们,到现在也有超过半年没和家人见面了。


多年后再次演唱《问妈妈好吗》,罗克敏透露心情:“很想妈妈。”她最难忘妈妈的笑:“我妈妈常笑到失控,一点小东西都能让她笑到前仰后合,她个性很开朗。”她也透露,妈妈不善言辞,但总会叮咛她“要好好的”。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包含了对她满满的爱和关怀。


张承尧之前在电台节目呼吁听众分享与妈妈的故事,他从中挑选了两个,将在音乐会上念出。这个单元会在新加坡华乐团的伴奏下进行,张承尧说:“这是我第一次跟新加坡华乐团合作,很紧张,因为音乐不像我做广播时由我控制,万一念错了,或念慢了,怎么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