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要求塞利娜重唱 被骂“闪边啦,蜘蛛人”

塞利娜迪翁(右)唱《死侍2》的主题曲。(互联网)
塞利娜迪翁(右)唱《死侍2》的主题曲。(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月底开画至今,票房走势依然凌厉,业界估计全球票房很快冲破10亿美元大关,对于本月中登场的《死侍2》(Deadpool 2),构成强大压力。

《死侍2》监制与主角的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特地找来乐坛天后Celine Dion(塞利娜迪翁)献唱主题曲“Ashes”,新歌MV上周五(4日)在YouTube频道上线,随即破百万点击,并登上全美热门视频排行冠军。

MV中塞利娜对着空荡荡的剧院高歌,法国编舞家Yanis Marshall扮成死侍,扭着屁股踩高跟鞋一旁伴舞。重点是一曲结束,死侍要求塞利娜重唱,“我们得再来一次,你表演得太好了,但这不是《铁达尼号》,是《死侍2》,你本来是11分(满分10),降到5分就好。”天后则回呛,“我只能11分,闪边啦,蜘蛛人!”展现恶搞趣味。

“死侍”老婆删光IG照片

瑞安雷诺兹以《死侍》成票房巨星,他对话题的操作与社交媒体的运用功不可没。他的老婆“花边教主”Blake Lively(布蕾克莱弗莉)日前也突然删光IG照片,让网友哗然,最后谜底解晓同样是为了宣传新片。

20180507_showbiz_deadpool_Large.jpg
布蕾克在新片饰演失踪的贵妇Emily。(互联网)

布蕾克莱弗莉的IG因各种时尚美照吸引超过2000万粉丝追踪,日前把贴文删光,甚至取消追踪老公,只对名叫“Emily Nelson”的用户发出追踪邀请,原来她是仿照今年9月即将上映的新作“A Simple Favor”故事情节炒新闻。

4日的首支电影预告吸引超过560万次观看,更引来网友热烈讨论,粉丝留言纳闷:“这值得删光所有照片吗?”布蕾克马上亲自回复“值得。”如此大动作的宣传手法成功创造话题,噱头十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