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榜样的力量 医科生论文致谢林俊杰

←林俊杰前晚在中国大连开唱。(面簿图)
←林俊杰前晚在中国大连开唱。(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女学生胡江华在其医学杂志论文致谢部分,感谢了本地歌手林俊杰,表示在过去十年里,林俊杰的歌曲给了她强大的精神支持,致谢话题被推上热搜。

胡江华受访时说,导师俞一波教授也支持她的这一致谢。胡江华说:“作为一个勤勤恳恳的医学科研学术狗,只能通过人生的第一篇论文致谢,来感谢偶像对自己的影响和鼓励。”

她希望通过媒体传递一个观点:“追星不能盲目,偶像所传播的正能量推动着我们不断进步,会让我们走得更远,成为更好的人。”

zb_0508_cj_doc7013oqcb1iv12dpebogw_07143310_tayck.jpg

出道15年的林俊杰前晚首度在中国大连开唱,这是他“圣所”世界巡演的中国第四站。

林俊杰在大连开唱,他俏皮地对歌迷说:“今晚是有点害羞的。”接着开启撩妹模式,说:“是不是要入乡随俗地说说东北话?”边脱外套边喊:“媳妇儿,快来帮我拿外套!”引起全场女粉丝尖叫不断,还不断狂喊加场,他笑说:“早知道这么欢迎我,就加场了!”

演唱会开始前,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中,大连队主场战胜卫冕冠军,林俊杰除了恭喜大连队获得胜利,表示自己也是足球爱好者,巡演都会有个习俗,就是走到哪都要踢一场预热足球赛,今年还组了“圣所队”,接着开玩笑说:“为什么讲到足球,才听得见男生的尖叫声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