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网剧《飞虎》点击达21.5亿

苗侨伟乐意留档期接拍《飞虎》第二辑。(互联网)
苗侨伟乐意留档期接拍《飞虎》第二辑。(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港星苗侨伟、吴卓羲、梁烈唯等7日出席网络剧《飞虎之潜行极战》记者会,公布剧集于下周一(14日)在无线翡翠台播映。无线高层乐易玲宣布剧集在中国大陆播放至22集,网上点击已达21.5亿,希望在最后8集能达到25亿点击的目标。她透露有计划开拍第二辑。

2012年,由马德钟、宣萱主演的《飞虎》播出后爆红,如今中港合作的网剧《飞虎之潜行极战》是全新阵容全新故事,除了有苗侨伟、张兆辉、王敏德参演,还有黄宗泽和吴卓羲这两位昔日TVB当家小生时隔15年的再度合作。问到剧集成绩理想,可有分红?苗侨伟笑言﹕“分几亿都好呀,不过那些是点数而已,又不是钱。但不要紧,最重要是港剧仍吸引到大陆观众追看,是鼓舞。”

中港合作剧今年空前爆棚,TVB主导的有《宫心计2之深宫记》《铁探》《再创世纪》等剧,邵氏方除了目前在播的《飞虎》,“第二弹”《守护神》也将于爱奇艺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