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踢馆《创造101》 网友酸:要和小姑娘争流量?

张杰(左三)与Ella同为《创造101》的导师团,结果导师团的教学画面被严重剪辑。(互联网)
张杰(左三)与Ella同为《创造101》的导师团,结果导师团的教学画面被严重剪辑。(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第3集播出后却引起不少争议。

除了有网友发现前两集话题人物Sunnee的镜头被剪光之外,连导师张杰也因在正片里出现短短三分钟,被酸民攻击“不好好教课”,谢娜心疼老公无辜被骂,发文反击。

谢娜发文写道:“杰哥给这些孩子们上课经常一堂课就六七个小时,有时回家晚上12点了,又累又没有吃饭。”她劝老公录节目点到为止就好,毕竟不会全部呈现在节目中,但对方却说:“练习生想学东西,能多教就多教。”态度十分认真,谢娜还转发花絮影片,希望能让更多观众了解张杰的用心。张杰工作室也发出声明,要求节目组解释并道歉。

两人的发言引起不少网友的共鸣,表示希望节目组能够好好剪辑,不要乱改赛制。面对这一问题,节目组回复由于正片时长有限,在内容上以选取选手的成长及表现为主,整体嘉宾的部分剪辑量偏小。为了让大家看到发起人及导师团的辛苦付出及努力,节目组也剪辑了各类花絮视频给大家。

ilb-haichqz0054308_Large.jpg
BY2的搞笑视频,被质疑要参加《创造101》。(网络截图)

另外,出道11年的本地女子组合BY2日前在微博晒出一段搞笑视频,配文称“在这里踢馆创造101……”并带上《创造101》节目话题和“我们是认真的”话题,一下子大家摸不清头脑,但猜测两人是否准备回炉重造还是只是蹭热度,和小姑娘争流量?

对于BY2的宣言,节目组官微在视频下评论:“这两位小姐姐可以是搞笑组的了”,基本是否认了她们参加的意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