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监票人员爆发冲突 黄明志被赶出投票所

黄明志被马国政府列入黑名单。(取自面簿)
黄明志被马国政府列入黑名单。(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综合讯)马来西亚9日大选,歌手黄明志惊觉票箱设置有问题,和工作人员爆发冲突,还被赶出投票所。他在视频还原事件始末,并说进去就发现投票箱被对调,里面的票跟外面箱子不一样,便向监票人员反映,未料对方竟还要他跟其他选民一起投错的,接着还通报警察过来处理,这让他不满的说,“我不知道犯了什么错,我只是一个人民,质疑并没有错,大老远的从吉隆坡飞回来投票,我不希望最后是废票。”10日凌晨大选结果出炉,由马哈迪领首的希望联盟确定席次过半,让他一吐长达10年的怨气,兴奋地说:“马来西亚终于变天了。”

黄明志2007年改编马国国歌,把政府的腐败贪污和社会的歧视陋习全写成歌词,从此遭政府列入黑名单,如今执政61年的国阵宣告落败,他有感而发说,这10年来被开案六次、被逮捕两次,被拘禁两次,被提控两次,被判刑一次,被起诉一次,被举报抗议超过10次,在机场被扣留八次,洋洋洒洒的案底相当惊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