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康城美服露心机 姬蒂班查穿旧衣撑环保

范冰冰借胸前镂空显性感。
范冰冰借胸前镂空显性感。

字体大小:

(康城讯)范冰冰5月8日出席康城影展开幕式,平口蛋糕裙褒贬不一,虽然“InStyle”杂志选她红地毡最佳衣着女星之一,但中国网民嘲笑她的礼服“像刷子”,吐槽是她史上最丑造型。不过范冰冰在隔天午宴换上胸前镂空的砖红色连身裙,被网民大赞造型优雅又性感,算是扳回一城。

康城评审主席Cate Blanchett(姬蒂班查)也被“InStyle”选为红毡最佳衣着女星。她穿的Armani Prive黑礼服“熟口熟面”,原来是2014年她赢得金球奖影后时穿过,大胆打破好莱坞女星“不穿旧衣”的禁忌,她受访解释:“垃圾堆充斥着不该被遗弃的衣物,在今时今日的气候问题下,我们再不珍惜这些东西,实在太荒谬了。”

france-cannes-film-festival-191411_Large.jpg
姬蒂班查穿四年前的旧战袍。

另外,范冰冰新剧《巴清传》因为男主角高云翔在澳大利亚涉嫌性侵,严重影响上档计划,原来打算重拍,但因为成本过高作罢。据传,范冰冰为此片砸下约5000多万新元资金,如今陷入停播危机,她打算发展美妆市场把钱赚回来,但助理回应:没听说范冰冰有投资保养品的打算,只透露她目前正在赶拍冯小刚的电影《手机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