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靖伦鲜少说爱 母亲节汇一年份巨款

黄靖伦在节目《台湾那么旺》卖力演出。(民视)
黄靖伦在节目《台湾那么旺》卖力演出。(民视)

字体大小:

(台北讯)本地艺人黄靖伦在台湾发展多年,他说大概有10年的母亲节自己都在外工作,以前都是帮外婆、奶奶过节,反而没和妈妈庆祝。

黄靖伦说:“我们家很传统,不会说我爱你,甚至也没有过父亲节。我都是汇一年份的一大笔钱给妈妈,今年还特别送一个名牌包包给妈妈!”

黄靖伦难得感性聊起与妈妈的互动,他说回家时有妈妈帮他洗衣服、煮美食就很开心。他回忆2015年前后是自己最低潮,虽然不想让家人担心,但却被妈妈发现,黄靖伦说:“妈妈当时只跟我说那就回新加坡,家里永远支持你。”他当下认为“怎么可以这么不争气”,便咬牙继续在台湾努力。

黄靖伦是出了名的肢体不协调,这次为了母亲节带给妈妈们欢乐,完全豁出去,在民视节目《台湾那么旺Taiwan No.1》的舞台演出,卖力拿着彩球大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广场舞版,他笑说,妈妈也是民视忠实观众,这让他更有动力。

主持人胡瓜笑说评审全都不敢戴耳机,因为一定会听到黄靖伦的喘气声,白家绮也忍不住说从来没有看到有人唱这首歌唱到面目狰狞,看起来很像被两个彩球绑架,努力想挣脱。虽然全场笑成一片,但妈妈粉丝们却相当赞许黄靖伦的敬业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