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为老公减重 小祯怒呛医生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小祯近来甩肉成功,已可看出尖下巴,不过却有医生分析小祯会瘦下来的原因,跟老公李进良有关,称“女为悦己者容”,这让小祯忍不住在面簿发文怒飙脏话。

小祯近期正在拍民视喜剧《实习医师斗格》,身形消瘦不少。据悉174公分高的她最重曾胖到90公斤,如今直逼五字头。然而,据苹果日报报道,减重医生萧敦仁认为小祯在短时间内快速甩肉,除了因为大量运动、节食外,还跟前夫李进良有关,因为夫妻关系改善,且“女为悦己者容”,似乎指李进良是小祯甩肉成功的关键。

9日小祯在面簿发文怒呛:“那个什么鸟医生!我跟你很熟吗?你凭什么乱猜啊?女人在你眼里就是低等生物吗?瘦下来是为了健康为了自己!为什么一定是为了男人?”甚至还飙出脏话“女人的努力对你来说只是取悦男人的方式,我呸!看不起你”,而网友也纷纷安慰力挺她。

今年33岁的小祯四年前因多囊性卵巢综合征,荷尔蒙失调之下半年内暴肥20公斤,最高体重直逼90公斤,这半年来她瘦身有成后,重拾自信心。经纪人说,小祯是去年底下决心戒酒后,发现体重竟然直落,激起想努力瘦身的决心,加上妇女病控制得不错,不须要再吃药,于是积极运动甩油、消水肿,并只吃正餐,淀粉类吃得很少。

剧组透露小祯减了32公斤,但还没到她的理想体重,因此不肯透露目前几公斤,但从拍摄画面明显看出已恢复过去的瓜子脸,下盘也少了一大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