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战狼II》
《战狼II》

字体大小:

战狼II

天映频道 (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中国史上最高票房电影。前中国特种部队特工冷锋被开除军籍,四处漂泊的他,被卷入一场非洲国家叛乱,他孤身犯险,带领身陷沦陷区的同胞和非洲难民展开生死逃亡。

神秘信号 Cell

FAM(星和Ch625,新电信Ch408) 晚上10.00

主演:John Cusack、Samuel L. Jackson。手机突然发出神秘信号,让使用者成为“手机丧尸”攻击人,主角们开始结伴逃亡……

连琐

天映经典台(星和Ch869,新电信Ch580) 晚上9.00

导演严俊的警世之作,根据蒲松龄《聊斋志异》同名故事改编。主 演:李菁、李丽华、井淼、王侠。连锁因救父身亡化为鬼魂寄附于旧书斋中,多年后与杨于畏邂逅相恋,连锁胞妹连闱忌恨,誓要消灭连锁亡魂。

暴力山谷 In A Valley Of Violence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神秘流浪汉保罗(Ethan Hawke饰)为穿越墨西哥贫瘠沙漠,决意铤而走险途经“暴力山谷”,各种危机接踵而至。

帅气的噩梦 Wonderful Nightmare

tvN Movies(星和Ch818)

晚上10.00

主演:严正化、宋承宪。外貌、能力兼备的女律师妍雨毕业于首尔大学法学系,前途无量。然而,她因为天界人员的疏忽,早死了一个月。为了重生,她接受天界人员的提议,暂时附身另一个女人生活一个月,开始从未想象过的平凡主妇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