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靖姗被嘲腿粗 回应展现正能量

卢靖姗亮相康城红毯,身材引热议。(互联网)
卢靖姗亮相康城红毯,身材引热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康城讯)《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日前亮相康城红毯,当天她穿着白色连衣裙,烈焰红唇非常惊艳,不过她传给中国媒体的照片完全未经修改,小腿粗壮引人注目,也被部分网友质疑“腿粗,个子矮”。

卢靖姗过后受邀出席论坛讨论“女性电影人的影响力”,对于“卢靖姗腿粗”登上微博热搜,她霸气回应:“我每天都运动,我的腿是粗,但是你来抢劫我,你肯定死定了。因为我会打,OK?”

卢靖姗提到演艺圈的P图生态,灌输女生就是要皮肤白皙、双腿修长的观念,呼吁外界不要只在意外貌,要深化价值观,成为诚实、慈悲和孝顺的人,“那些十三四岁的小女孩,就好比以前的我,不开心,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卢靖姗号召媒体和公众人物要以身作则,引导和建立积极健康的女性形象。网友看到卢靖姗如此高情商的回应,直呼她健康美丽,又不随波逐流,是真正的女神。还有人佩服韩庚的眼光好,有这么好的女朋友。

卢靖姗受访时直言现在的自己仍有不自信的时候,“我打得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好,我演技还是不够好。有一点点不自信是好的,但不要让它变成障碍。”

卢靖姗曾说《战狼2》的好在于中国终于出现一部自己的英雄片。和国际其他女性电影人一样,在外界提供的机会有限困境下,她正尝试为自己生产内容,包括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动作英雄片,中国版的“女战狼”指日可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