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露点遭意淫 七字淡定回应

王思佳(左)疑似露点,连同台的妈妈也没发现。(互联网)
王思佳(左)疑似露点,连同台的妈妈也没发现。(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王思佳11日在“微风之夜”为电影《死侍2》宣传,她因礼服下滑造成正面露点。网友哗然并涌入她的社群网站,有人大胆意淫,称赞她的胸型美、乳晕小,也有人帮忙回击不当留言,她的面簿和微博充满大量留言,王思佳也亲上火线,简短回应:“我会小心!谢谢你。”

王思佳和电影公司口径一致,坚称做好保护措施,她回复网友胸贴问题时,强调“有贴”,并未走光。网友讨论她的妈妈布兰妮就在一旁,怎么没有提醒女儿?但根据现场影片可见,王思佳的礼服是逐渐下滑,加上灯光昏暗,她的视线直视媒体镜头,才没发现胸前两点已经见客。主持人黄子佼也说自己当下真的没发现:“如果我有发现,一定会提醒她的,不会导致后面大家拍不停。”

抛开露点疑云,王思佳直言自己是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超级粉丝,“死侍最迷人的地方,就在于他跟主角瑞安雷诺兹本人之间就有着很强烈的化学效应。不论是在戏里戏外,观众都会搞不清楚,究竟站在眼前的这个人到底是谁?瑞安雷诺兹成功且细腻地汲取这个贱嘴佣兵的人物特性,将它内化成为自己的一部分,真的很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