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尧曾为甩肉什么都不吃

十年下来,张承尧称距离自己满意的体重仍有5公斤左右。张承尧最胖时体重达118公斤。(UFM100.3提供)
十年下来,张承尧称距离自己满意的体重仍有5公斤左右。张承尧最胖时体重达118公斤。(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UFM100.3全体DJ出“写真集”赤裸自剖,张承尧大方秀出“重量级”土照,曾为甩肉几乎什么都不吃,瘦得不健康,“朋友还以为我生了什么病!”

DJ大胆亮“土照”

为配合即将举行的2018新加坡书展,电台UFM100.3今年推出杂志书《UFM100.3写真集》,里头是DJ们最坦诚、最真实的个人分享,封面由DJ出道前的“土照”组成,当中,外形“差很大”非张承尧和詹靖禾莫属。张承尧接受《联合早报》访问,透露此张肉肉照摄于自己20岁的时候,他当年体重达118公斤,笑称处在人生的“高峰期”。若能回到那个年代,他最想跟自己说:早一点开始减肥!

张承尧在谈到新书的内容时说,分享书中有DJ爆料的部分,也有他们各自分享旅游的一些经验,但让他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封面照中詹靖禾的“土照”。

他笑道:“就照片来说,我觉得差别最大的是靖禾,我老是说我看到他的照片时心里面怔了一下,想说怎么居然会有人比我还要勇敢!我认为我应该是最勇敢的了,想不到他比我还狠。”

最“重量级”的土照

张承尧为《UFM100.3写真集》献出的土照确实属“重量级”,他说,照片中的自己处在最胖阶段,刚从理工学院毕业,即将入伍。

当时,他刚以交换生身份从中国返新,胖得坐下来时腰间的肉都会折起来,“在中国那半年真是吃得蛮多的,又没什么运动,回来时体重应该有118公斤,是我的高峰期。”

十年下来,他距离自己满意的体重仍有5公斤左右,透露曾经历巨瘦又复胖的阶段,现在正努力往下瘦,但拒绝用之前什么都不吃的极端方法甩肉。

他说:“那段时间,我是很瘦,但我的肌肉量流失非常高,所以我的瘦是那种除了骨头只剩一点肥肉,其实很可怕,朋友还以为我生了什么病。”

如今,他会学选择比较正确的方法瘦身,像该吃的还是会吃,但尽量吃得清淡、多运动。

DJ们下周五举行签书会

即日起至本月17日晚上11时59分,可上网至ZShop集品店预购《UFM100.3写真集》,原价10元,现在预订能享优惠价8元。

另外,UFM100.3的DJ们也将在本月25日(星期五)傍晚7时半于首都剧院广场举行新书签名会,请勿错过!

《UFM100.3写真集》由曾兄弟旅行社特别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