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票房破1430万 刷新本地最卖电影纪录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漫威漫画英雄齐聚一堂。(档案照)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漫威漫画英雄齐聚一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漫威漫画英雄齐聚一堂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Infinity War)本地放映三周,票房突破1430万新元,击退2012年第一部《复仇者联盟》(Avengers)创下的1370万元最高票房纪录,刷新本地电影票房纪录,成为本地最卖座的电影。

由Joe Russo(乔罗素)与Anthony Russo(安东尼罗素)两兄弟所导的《复仇者联盟3》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的历史性集结,为影迷们带来史诗版的终极对决,也成为世界各地的冠军电影。《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一直深受世界各地影迷的追捧,本地有始来的三甲票房,都是《复仇者联盟》包办,季军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Age of Ultron),票房1310万元。

全球票房破20亿美元

由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等巨星演出的《复仇者联盟3》在全球多个海外市场已上映三周,当时只推出短短11天,就创下影史最快破10亿美元(13.41亿新元)纪录,也是迪士尼第17部破10亿美元(13.41亿新元)之作。

《复仇者联盟3》上周五中国开画,首周票房约2.66亿新元,三天成绩只排在2017年的《玩命关头8》(The Fate of the Furious)之后,成绩斐然。《复仇者联盟3》全球票房已超过20亿美元(26.74亿新元),是最卖座的超级英雄电影。业界看好《复仇者联盟3》强劲的走势,应该有机会取代《阿凡达》,成为影史票房第一名。

据外电较早前的报道,《复仇者联盟4》的拍摄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媒体曝出片场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在《复仇者联盟3》里死掉的超级英雄,应该不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