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儿当主角 撞脸赵又廷

胡释安出席《20之后》记者会。
胡释安出席《20之后》记者会。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胡瓜与前妻秀秀的儿子胡释安(安安)在公视《20之后》首度挑梁演出,23岁的他身高183公分,外形高大帅气,被网友称赞长得像赵又廷,也有爸爸胡瓜的影子,还神似姐夫李进良,被问到比较想被说像谁?他笑说:“都太好了,不知道怎么回答。”

胡释安不像爸爸胡瓜或姐姐小祯活犀利,他的个性腼腆害羞,讲话速度很慢,被同剧演员郑靓歆、叶慈毓、江沂宸、林孙煜豪等人亏像“树懒”,他坦言自己在家中确实话比较少,对于“星二代”身份坦言有点压力,也不想被粘贴靠爸标签,他从去年7月退伍后,所有试镜、通告全都自己处理,之后也会在电影《麻辣鲜师》中亮相。

胡释安在《20之后》的角色也是个性木讷,导演王小棣和他谈过话之后,立刻决定由他演出,认为他与角色十分相似,天然呆天生有喜感。胡释安在《20之后》有“激烈吻戏”,被问到现实生活的感情世界,他低调笑说“没数过”谈了几场恋爱,他14岁出国读书,但没交过洋妞女友。同剧演员亏胡释安爱讲冷笑话,把妹可能只能吸引到“特定族群”,他表示自己追求爱情是属于“默默守护”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