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罗比靠多变造型吸睛

玛格罗比《刺杀终点战》化身美艳特务。
玛格罗比《刺杀终点战》化身美艳特务。

字体大小:

本周新片以《刺杀终点战》女主角造型最耀眼,曾角逐奥斯卡影后的玛格罗比化身多个造型包括癫狂护士、美艳特务、性感脱衣舞娘与甜美侍应生,造型吸睛,票房会吸金吗?


《刺杀终点战》Terminal(NC16)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Vaughn Stein (范恩史坦)

演员:Margot Robbie(玛格罗比)、Simon Pegg(西蒙佩吉)

故事:神祕又黑暗的城市里,罪案猖獗。自认患重病的教师比尔(西蒙佩吉饰)想轻生但始终死不了。某日,比尔在咖啡厅结识甜美服务生(玛格罗比饰),两人聊出一段诡异友谊。而在城市的另一角落,两名正在执行危险任务的杀手,为了获得高额赏金来回奔走,急切想要找到暗杀目标的线索,结局出人预料。

短评:《冰之娇女》(I, Tonya)的滑雪王后玛格罗比再度挑战充满争议性的女性角色,她在片中有多个让人目眩的造型,包括癫狂护士、美艳特务、性感脱衣舞娘与甜美侍应生。玛格罗比也是此片的制作人,《刺》是她与丈夫Tom Ackerley(汤姆艾克力)所成立的公司新作,所以她的演出卖力。《刺》充满悬疑,片尾有个令人意外的转折,影像具风格。


20180517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朗埃达德在科幻片《至高力量》被迫加入疯狂的实验。

《至高力量》Higher Power(NC16)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Matthew Charles Santoro (马修查理桑托罗)

演员:Ron Eldard(朗埃达德)、Jordan Hinson(乔丹莘森)

故事:当宇宙做出决定,人类的抵抗是徒劳的。由乔丹莘森饰演的女儿遭挟持,性命陷入危险,朗埃达德饰演的父亲约瑟夫斯特德曼为救爱女,被迫成为一个疯狂科学家的实验对象,他得展开一场拯救世界或是毁灭世界的战斗。

短评:导演桑托罗出身视觉特效,作品包括《异类特攻:两极争霸》(X-Men 3:The Last Stand)等,换言之,特效是他的专长,不过《至》的特效水准感觉老旧,影片节奏稍慢,故事虽新颖,处理得有点破碎。但《至》最大的致命伤是男主角——美国演员朗埃达德的外形吃亏,胖得缺乏魅力。


20180517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噩梦娃娃屋》讲述两姐妹童年经历的悲惨事故。

《噩梦娃娃屋》Ghostland(NC16)

期待指数★★★☆

导演:Pascal Laugier(巴斯卡劳吉哈)

演员:Crystal Reed(克里丝塔尔里德)、 Mylene Farmer(米莲法莫)

故事:一个拥有完美生活的恐怖小说女作家,接到妹妹的来电,才惊觉原来自己小说里如噩梦般的情境,竟源自16年前母亲带着她与妹妹搬去的林间小屋,搬到新家的首个夜晚,姐妹所遭遇的创伤,让两人的性格更加分歧,而妹妹始终走不出这个噩梦。女作家决定回到那栋林间小屋,与母亲及妹妹一同面对旧日的梦魇。

劳吉哈曾导《鬼天使》(House of Voices)等惊悚片,新作《噩》被超夯恐怖片网站bloody-disgusting形容“极度黑暗惊恐,带着史蒂芬金风格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