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女主角疑遭流感夺命

玛格姬黛(右图)1978到1987年担任《超人》系列电影的女主角。(互联网)
玛格姬黛(右图)1978到1987年担任《超人》系列电影的女主角。(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女星Margot Kidder(玛格姬黛)曾和Christopher Reeve(克里斯托弗里夫)合作《超人》系列电影,她13日于美国蒙大拿州的家中过世,享寿69岁。她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死讯,透露家人发现她失去意识与呼吸,赶紧报警,医护人员赶来已回天乏术。

玛格姬黛去世前四天曾接受电台访问,透露自己因为流感卧病在床,每一个半小时就会呕吐,当时她的声音沙哑,还开玩笑说“生病不好玩”,没想到几天后便过世,家人和影迷悲痛不已,DC漫画公司发文悼念:“谢谢你成为Lois Lane,陪着我们一起长大,RIP。”

玛格姬黛出生于加拿大,1960年开始演艺事业,1978年起演出四部《超人》打开知名度。她经历三段婚姻,80年代后单身,育有一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