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昨天举殡 李国煌音频送别

黎明辞世,娱乐圈逾百名好友前去吊唁。(互联网)
黎明辞世,娱乐圈逾百名好友前去吊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90岁的马来西亚资深艺人黎明5月6日辞世,家属上周六(12日)起为她在富贵纪念馆设灵,并在昨天举殡。李国煌因工作在身无法出席葬礼,他特地送上音频说:“很有福气和黎明姨合作过《钱不够用2》,她演我的妈妈,我在她身上学习到专业两个字,拍戏前做好功课从来不迟到,不给任何一个人麻烦,我想对她说一路好走,你这一生的贡献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

黎明辞世,娱乐圈逾百名好友,包括郑锦昌、江梦蕾、陈美娥等前去吊唁。灵堂上,悠悠播放着叶蒨文的《祝福》及蔡琴的歌曲,伴随着黎明生前拍过的电影《钱不够用2》的珍贵片段,以及她曾在节目中演唱《爱拼才会赢》《万水千山总是情》的画面,这位大众妈咪过去带给大家的欢乐令人缅怀。黎明将安葬于士毛月富贵山庄“黎明苑”。

20180517_showbiz_liming_Large.jpg
图为黎明(左二)的代表作《四喜临门》。(互联网)

黎明数十年来参与无数的电视剧、电影电视和电影,演绎了无数角色,梁志强执导的《钱不够用2》则把她带到另一个阶段。黎明曾说长寿环境喜剧《四喜临门》(Empat Sekawan)是她当年的代表作,也是她认为最好的。但她不曾存档,当年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报道看过就算,完全没有收藏剪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