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被爆三度结婚 小27岁嫩妻曝光

据报道,李宗盛和33岁的千惠(红圈者)低调结婚三年。
据报道,李宗盛和33岁的千惠(红圈者)低调结婚三年。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流行音乐教父李宗盛将在两个月后满60岁,近日被爆梅开三度,与小27岁的女友“千惠”低调结婚三年,更为了照顾94岁的母亲及太太,从上海搬回台湾定居,据悉两人的关系在亲友间已经不是秘密。

壹周刊报道,友人透露李宗盛和33岁的千惠在一起很多年了,他对外以“这是我太太”介绍女方,友人夸:“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除了成功打进他的交友圈之外,千惠和他的家人似乎也相处融洽,曾被目击开车载着一名疑似李宗盛与前妻朱卫茵所生的女儿外出觅食、买水果并一起返家。

李宗盛对千惠也是呵护备至,开车载老婆出门时特别放慢车速,一下车就先帮女方整理衣服,夫妻俩穿着打扮都很朴素,爱妻一头长发披肩,脸上脂粉未施,气质温婉是典型的贤妻良母。

针对结婚爆料,苹果日报报道,李宗盛经纪人未接电话,相信音乐执行长陈勇志等交情深厚的友人也不愿透露,仅说不清楚他的私人感情生活。

李宗盛在1987年与朱卫茵结婚,婚姻维持10年,生下两个女儿纯儿、安儿,之后与林忆莲合作传出暧昧情,1997年与朱卫茵离婚,隔年和林忆莲结婚后育有一女喜儿,只不过婚姻只维持七年,两人最终在2004年离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