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女郎”或“千面妈妈”勿乱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邮:zbtv@sph.com.sg 大声说完,请留大名


看了一个电视广告,郑惠玉说自己是“千面女郎”甚至“千面妈妈”。华人娱乐圈被封千面女郎的至今只有葛兰和叶枫,不管演什么角色,两人都胜任有余。我对本地艺人的访问都了如指掌,当年郑惠玉被要求拍剃光头的戏,她怕不好看,因此给了许美珍演。还有一次有部戏有个儿子,她说儿子这么大有点奇怪,觉得别扭。她还能称得上是千面女郎或千面妈妈吗?另外广告包装也要有说服力,当年都还没有推出这张按摩椅,她哪里可以说一切全靠它来纾解呢?


3月至4月份,港剧《廉政行动2016》原本每个星期一在8频道8点档播放,不知为何播出五集就停播,换成重播林翠芳主持的《新生之旅》,以为复播。不料,在5月份却播出庞蕾馨主持的《谢谢你不离不弃》。新传媒停播节目应该交代,没头没尾就停播,太离谱了。——观众SMS(XXX10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