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索罗》康城放映获好评

《星际大战外传:韩索罗》红毯阵仗惊人。(法新社)
《星际大战外传:韩索罗》红毯阵仗惊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星际大战外传:韩索罗》(Solo:A Star Wars Story)进攻康城!

风暴兵占领影展红毯,再加上所有主要演员和导演朗霍华组成的12人团队一起走上红毯,阵仗惊人。特映结束之后,现场观众更是给予最高敬意的起立鼓掌,时间达五分钟之久,让全剧组相当开心。

《星际大战外传:韩索罗》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有影评人认为,《韩索罗》的追击和枪战戏码尤其精彩,“是一部充满活力的电影,精彩的机械对决创造出最一流的动作场面。”

亦正亦邪的韩索罗堪称世界影史经典形象之一,在“星战”影迷心目中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在电影一开头,青年索罗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毛头小子,希望带着自己的女友逃离悲惨的生活。然而,随着爱情、友情上的种种波折,他在偌大的宇宙中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一步步蜕变成驾驶千年隼,穿梭银河系的游侠索罗。

演绎索罗的重任落在好莱坞新锐男演员Alden Ehrenreich(阿尔登埃伦瑞奇)的肩上。他此前在不少高品质文艺片中有过令人难忘的精彩表现,其中科恩兄弟的《凯撒万岁》和奥斯卡获奖影片《情迷蓝茉莉》尤为突出。此番饰演青年索罗,阿尔登不负众望,有机地延伸了老戏骨Harrison Ford(哈里逊福特)对韩索罗的诠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