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奖得主鲍勃迪伦 8月来新开唱

76岁的鲍勃迪伦获诺奖后首度来新开唱。(AEG Presents提供)
76岁的鲍勃迪伦获诺奖后首度来新开唱。(AEG Presents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诗人音乐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鲍勃迪伦(Bob Dylan)8月将带领乐队来新举行演唱会,门票本月14日已开始发售。

这是76岁的迪伦自2016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首次来新。2011年,他曾来新参加Timbre于滨海长廊(Marina Promenade)举办的音乐节,也曾在1994年于本地室内体育馆举行首个演唱会。

迪伦1941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出生,他自学口琴、吉他和钢琴成才,1962年发布首张专辑,1991年获格莱美音乐奖终身成就奖,2008年获普立兹特别荣誉奖,在流行音乐界和文化界起到的影响超过50年,至今还在写歌和四处表演。

他的人代表作包括《答案在风中飘》(Blowin' In The Wind)、《时代在变》(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像一块滚石》(Like a Rolling Stone)等。这些歌曲传唱甚广,是当年美国最重要的反战运动圣歌。他去年推出第38张专辑“Triplicate”,作品入围今年格莱美的“最佳传统流行演唱专辑”奖。

“鲍勃迪伦和乐队”新加坡演唱会8月6日(星期一)晚上8时30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举行。票价介于$128至$248之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