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向云(中)与陈罗密欧(右)亮相公益关爱相助35年记者会。(国家社会服务委员会提供)
向云(中)与陈罗密欧(右)亮相公益关爱相助35年记者会。(国家社会服务委员会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公益金今年欢庆35周年,晚会将邀请海内外著名艺人及表演团体献爱心,呈献精彩绝伦的表演。重头戏就是邀请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唱将歌手周华健和音乐教父李宗盛演唱多首经典歌曲,肯定能让观众大饱耳福和惊喜连连。


中国音乐创意秀,回归音乐创作,“改编”挑战音乐新玩法。每期有两名资深歌手受邀担任嘉宾,评论这些改编歌曲。主持人:李响。


本地剧,讲述六名初级学院的学生在校后留堂时发生的故事。他们了解彼此被留堂的原因,分享友情、亲情、爱情的内心挣扎,发现彼此存在着一股独特的情感联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