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导卢贝松 被控迷奸女星

卢贝松惊传疑似在巴黎饭店下药迷奸一名27岁女星。(法新社)
卢贝松惊传疑似在巴黎饭店下药迷奸一名27岁女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法国名导Luc Besson(卢贝松)惊传疑似在巴黎饭店下药迷奸一名27岁女星。被害人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报警,指称遭卢贝松下药性侵得逞,巴黎警方已展开调查,卢贝松则透过律师否认指控。

根据报道,匿名的受害女星供称喝茶后感觉不适,失去知觉,醒过来发现自己遭性侵,怀疑茶里被下药,卢贝松离去时还丢下一叠钞票。卢贝松通过律师表示,确实会不定时与这名女星联系,但否认曾经下药或强暴她,认为对方的指控完全是异想天开。

另外,第71届法国康城影展闭幕时,颁发最佳女演员奖项的意大利女星Asia Argento(艾西亚艾真图)回忆,1997年当时才21岁的她在康城被好莱坞淫魔Harvey Weinstein(哈维韦恩斯坦)强奸,“康城影展就是他的捕猎场”,她说在颁奖礼的现场有人知道当时的事,并替韦恩斯坦掩盖罪行,艾西亚呼吁圈内人不要再容忍这种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