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王菲、赵薇等 20多名艺人KTV嗨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曝光视频中,林俊杰(左起)、陈赫、王菲与赵薇都在场。(互联网)
在曝光视频中,林俊杰(左起)、陈赫、王菲与赵薇都在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林俊杰(JJ)上周六起一连两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20日晚有歌迷野生捕获王菲在场聆听。演唱会结束后,林俊杰还与众星续摊唱KTV,王菲更演唱他的《醉赤壁》。


从流出的视频中可见赵薇、陈赫也在座。王菲唱着“我遇上对的人,我挥剑转身而鲜血如红唇”,稍微改了旋律,展现转音技巧,现场响起掌声与欢呼,陈赫还惊讶地转头看王菲,短短10秒已让网友如痴如醉。不过歌迷也感叹:“现在要听王菲唱现场,只能是KTV了。”


另有网友称此次KTV还有韩红、李荣浩等20多名艺人到场,大牌云集。不少粉丝更说这阵容都能再开一场演唱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