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票房245万元 有望改写本地M18票房?

瑞士男粉丝因在大街穿着“死侍”英雄服,被警方误认恐怖分子而遭逮捕。(推特图)
瑞士男粉丝因在大街穿着“死侍”英雄服,被警方误认恐怖分子而遭逮捕。(推特图)

字体大小:

《死侍2》(Deadpool 2)有望改写本地M18票房?

由好莱坞一线男星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挑大梁的《死侍2》上周四本地推出,四天票房206万元,再加上周二与三的预映,票房累计245万元。2016年的《死侍》(Deadpool)推出时恰好遇到农历新年,时间上占了上风,首周开画成绩240万元,换言之《死侍2》与上集成绩差没太远。基于续集的拷贝比首集多出将近一倍,本地发行片商二十世纪褔斯影片(20th Century Fox,前译为霍士)相信影片有后劲,希望能刷新M18纪录。

本地M18历来的最高票房是620万的《死侍》,续集也来势汹汹,上周把三度蝉联冠军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拉下,《复3》虽放映四个星期,但拷贝依然高达81个,《死侍2》则110个。又丑又屌又离经叛道的“死侍”的票房上周占市场的69.4%,可见去到哪个戏院,都看到他调皮的身影。不够死侍本周将面对《星际大战外传:韩索罗》(Solo :A Star Wars Story)活泼又年轻英俊的“韩索罗”的挑战,相信也不能掉以轻心。

粉丝扮“死侍”看电影 警察误当恐怖分子围捕  

电影中“死侍”是维护正义的英雄,不过瑞士却有粉丝穿着“死侍”的装扮要去看电影,结果遭警方误以为是恐怖分子而逮捕。

综合外媒报道,28岁的瑞士男子Alessandro Botta(亚利山卓博达)与朋友Christian Pianta(克里斯汀比安达)约好一起扮成超级英雄去《死侍2》的电影首映,两人先约在公车站碰面,然后再开车到电影院。但由于克里斯汀出门时就已穿上全身红黑色、蒙面的死侍英雄服,因此被警方误以为是恐怖分子,大批警察于是在街上将两人压倒在地并逮捕。

警方在得知二人只是要扮成超级英雄去参加首映会后都笑翻,因此在一小时后释放他们。不过两人的玩具枪被警方没收,而克里斯汀因为在街上蒙面,违反了瑞士的禁蒙面(burqa ban)法令,罚款740瑞士法郎(约995新元)。

这则事件引来国外网友热论,有人直言两人幼稚,有人幽默留言说,如果扮成雷神索尔,警察就不敢动他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