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面簿 送五月天演唱会门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五月天6月2日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演唱会。(ONE Production提供)
五月天6月2日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演唱会。(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天团五月天6月2日(星期六)将重返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2018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无限放大版’”。五月天这次将把北京鸟巢、高雄世运主场馆、桃园棒球场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硬体,原汁原味移来本地,带给歌迷一场绚烂夺目的演出。


这次的舞台长100米,是国家体育场有史以来最长的舞台。11层楼高的舞台设计,也是本地演唱会最高的舞台。此外,舞台两端设有延伸跑道,让五月天更接近歌迷。


主办单位ONE Production要送出五对演唱会门票给《联合早报》读者,每张门票价值198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