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Eric Chou 分享情歌暖男养成秘笈

周兴哲是《优1周》封面人物。
周兴哲是《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一个周兴哲,N种可能性。他的每张专辑都会挂上两个名字,“周兴哲”代表周式情歌的一面,“Eric Chou”则是12岁去美国念书,听很多西洋音乐的那个他。

他,是情歌暖男,也是电音王子。22岁的老灵魂,有一股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反转魅力,非但零冲突,还冲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火花。

周兴哲接受《优1周》杂志的越洋电访,这个耐人寻味的多面体除了分享“情歌暖男如何养成秘笈”,还自曝想当……007。

第651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韩剧《过来抱抱我》饰演苦命鸳鸯的张基龙和秦基周、细数MCU漫威宇宙接下来的换血英雄、《不平凡的平凡》的探班、王子和曾之乔的专访内容、颠覆王室传统的Prince Harry和Meghan世纪婚礼及保健特辑。更多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51期《优1周》,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