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美国完婚 阿Sa“警告”新郎善待太太

阿娇(左)勾着新郎赖弘国出场,甜蜜相视。(互联网)
阿娇(左)勾着新郎赖弘国出场,甜蜜相视。(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女团Twins成员钟欣潼(阿娇)与台湾男友赖弘国前天在美国洛杉矶完婚,姐妹淘阿Sa(蔡卓妍)全场最激动,“警告”新郎赖弘国说:“你要好好对待她。”

zb_0528_cj_doc70bip4p5h741mhkkymvk_27151439_tayck.jpg
阿娇(左起)直接将捧花交给阿Sa,容祖儿替她俩开心。(微博)

阿Sa和阿娇出道17年,由两个陌生小女孩,后来变成好闺蜜,二人事业情路并不平坦,一直相伴相依,没人比阿Sa更了解阿娇!阿Sa在台上首先走去阿娇面前抱紧她,几乎整段对阿娇的讲话,都是哭着说:“自从阿娇对我说……求婚了,我当下一下是完全激动到……真的由17年前开始我们两个……中间那么多年,大家一起有过好多不同的ups and downs(人生起伏),但无论怎样都一起度过。”最后阿Sa更“警告”赖弘国要好好保护她的阿娇:“你要好好对待她,不然我们不会放过你,哈哈。”

容祖儿出席婚礼过程如“过山车”

另一姐妹淘容祖儿因美国签证过期,原先去不了婚礼,后来用尽办法才搞定签证问题。容祖儿到达洛杉矶后,先与担任姐妹团的“龙虎豹蛇”——阿Sa及郑希怡(Yumiko)来张大合照,再贴上IG,写道:“傻人有傻福,经历了最惊险的四天,机票改了又改,出境又不记得带身份证,在飞机又整晚睡不着。总之过程不重要,最重要是结果。我终于在最后一刻拿到签证,可以给我最亲爱的阿娇一个惊喜,开心感动刺激兼而有之。我的人生好像过山车一样,祝明天一切顺利!”

zb_0528_cj_doc70bip4pm1lei0blcblu_27151422_tayck.jpg
一对新人与两方家人合照。后为担任姐妹团的“龙虎豹蛇”。(互联网)

据报道,阿娇与赖弘国在本地时间前天凌晨3点,在洛杉矶比特摩尔千禧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举办婚宴,邀请近200名至亲好友见证,赖弘国献唱《爱很简单》,并边说边哭:“我们是来自不同家庭、文化、背景的人,她工作已经很忙,又很花时间维系这段感情。走到今天这一步……真的很谢谢她。遇到了对的人,那是什么感觉,今天走上来的时候,我就有种感觉……”而阿娇一开口即咽哽:“我觉得我们这段感情真的不容易,因为那么远的距离,我们会很努力地互相扶持,互相鼓励。”

不包括礼服、首饰等,整场婚礼花费推估100万多港元(约17万多新元),小两口预定11月在香港宴客。婚礼的另一个重头戏接捧花,阿娇第一次搞笑假抛,第二次准备再抛时,决定直接将捧花交给阿Sa。

37岁的阿娇出道15年来,至少有过10段情。2008年,更在陈冠希艳照曝光事件重创下,留下“好傻好天真”的经典名言。去年,她在信与女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台湾“医界王阳明”、小九岁的赖弘国,交往后赖弘国闪电求婚,二人决定成家。赖弘国2016年与华航空姐赵筱葳(Ivy)有过一段半年短暂婚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