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下周五来新分享《家(Ⅲ)》新歌

父母的爱是罗大佑创作的动力来源之一。(档案照)
父母的爱是罗大佑创作的动力来源之一。(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罗大佑将于6月8日来新举行“当年离家的年轻人”演唱会,他要透过多首作品,与年轻人分享他这一辈子在外面漂流,闯荡,生存下来的经历。

这次演唱会,罗大佑除了《鹿港小镇》《之乎者也》《恋曲1990》等经典作品,也会带来去年发行的《家(Ⅲ)》专辑的歌曲。

罗大佑解释《家(Ⅲ)》的意思:“我们有三个家,一个是父母给你的家,一个是你逃离父母的家而想要的家,也就是你的梦想。最后是安定下来,有下一代的家。”

出身医生世家的他,当年离家追求音乐梦想,如今有了下一代的家,他感慨:“年轻人在父母的保护下,十七八岁时都会想离家,证明自己。然后有一天当了父母,就会知道父母把自己养大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是什么驱使罗大佑一直写歌?他说:“就是小时候父母给我的爱。”

《联合晚报》和电台96.3好FM是罗大佑演唱会的指定宣传报章及电台。

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6月8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188元、168元、148元、128元、108元、78元

购票:63485555、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