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父母再控弃养 阿娇婚后首贴文力挺

新婚的阿娇(左)不忘力挺好姐妹张韶涵。
新婚的阿娇(左)不忘力挺好姐妹张韶涵。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张韶涵日前在微博发文痛批酸民,不分青红皂白拿着键盘攻击他人,她忍不住直呛:“我凭什么忍你?!”近日她的舅舅、爸爸又联手指控她“弃养父母”,要求张韶涵下跪磕头认错。

眼见张韶涵的负面新闻延烧,刚在美国结婚的好姐妹阿娇,婚后第一则贴文不是公开晒恩爱,而是力挺张韶涵,27日晚,她转发张韶涵微博并写道:“永远爱你支持你!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羡慕你们的友情,点赞!”“结婚都没有发一条微博,却第一时间力挺涵妃,真的太暖了!”

张韶涵的舅舅与父亲26日一起出面向台湾媒体控诉她弃养父母,称她未实现每个月给父母6万台币(约2700新元)和各买一栋房子的承诺,要张韶涵下跪认错,还扬言要毁了她中国大陆演艺事业。而张韶涵当天在河北石家庄开唱,她陶醉闭眼唱歌,开心露灿笑与歌迷互动,看起来心情不受影响。

有粉丝则针对家丑风波留言:“我们永远挺你,这样的父母跟舅舅,断绝关系吧!”“加油!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别理会那些想打败你的人。”台湾网络红人陈沂也为张韶涵发声,表示之前赚的钱被家人拿光,好不容易重启演艺事业,不要脸的冤亲债主又冲出来讨债,大叹“竟有父母为了钱什么烂事都干得出来。”

张韶涵2008年爆发与妈妈姜柔伊为钱反目,2009年父母指控遭弃养,张韶涵开记者会反控妈妈卷款上亿台币落跑,2011年父母与张韶涵友人上演全武行,她与相依为命的弟弟、妹妹三人目前和父母形同陌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