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回归 《新歌声3》导师全男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庾澄庆回归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出任导师。(灿星制作提供)
庾澄庆回归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出任导师。(灿星制作提供)

字体大小: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公布第四位导师,就是之前盛传的“音乐顽童”哈林庾澄庆。他将与周杰伦、李健、谢霆锋组成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导师阵容。这也是第一次在《新歌声》的导师席上没有女导师。


哈林说:“我希望通过不同的音乐,展现我对音乐的认知,也挖掘和我同样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对于将和李健、谢霆锋两位新晋导师合作,哈林说:“会让我们有一些新鲜感、兴奋感,甚至会有点不安,不知道新导师会用什么招式,会出什么牌。”


哈林与周杰伦曾是第一季导师,这次的导师阵容,哈林也有自己的分析:“杰伦就是嘻哈和中国风,两个非常有个人特色的标志;李健是知性、文艺青年,他的作品像诗一样,很美;霆锋现在有点摸不清他的路数,不过他以前的作品还是比较rock(摇滚)。我就是和他们都不一样,灵魂、爵士、funk、拉丁这些元素都有,太多了,看过节目的一定都知道,没看过的就等着看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