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等11个频道 6月底从星和视界消失?

字体大小:

探索传播集团(Discovery Inc)旗下的11个频道将从星和视界消失?探索传播昨早发表新闻稿,指该公司无法与星和达成续播协议,因此星和将从6月30日起停止播放探索传播旗下的11个频道。

探索传播集团在本地的频道包括:探索、动物星球、TLC旅游生活、亚洲美食台(Asian Food Channel)等,在星和视界和新电信电视上都可以观看。

探索传播指星和“不愿意付公平价格”,探索传播只要求收取“每个订户一个月一杯咖啡”的价钱,它们希望能与星和恢复谈判。据悉,探索传播去年一月也采取相同手法,向英国的卫星电视公司施压。

星和昨早也发出声明回应探索传播,写道:“星和正与探索传播进行续播会谈。我们会竭尽所能达成合作协议,同时确保观众能在付费合理的情况下,观赏节目。”

星和透露,与探索传播会谈的同时,也考虑购买新的替代节目,如果谈判失败,订户仍能观赏多样化的教育和生活频道。此外,为回馈订户,星和从6月11日至7月15日将开放Animax、AXN、BBC Earth等28个频道,让订户免费观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