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8月回新开唱 为乐迷打造“圣所”

林俊杰(右)在北京场再度挑战“All By Myself”,在大卫福斯特的伴奏下火力全开。(互联网)
林俊杰(右)在北京场再度挑战“All By Myself”,在大卫福斯特的伴奏下火力全开。(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时隔三年,两届“金曲歌王”林俊杰巡演强势回归,8月18日及19日一连两晚于新加坡举行“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

超强的现场演唱实力,精彩的舞台演绎及优秀的幕后制作团队,一向是林俊杰演唱会的金字招牌,已有两年未举办大型演唱会的他,此次巡演团队汇集了国际顶尖制作团队,由香港王牌导演Ida Wong担任巡演总监制; “西洋音乐教父”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与林俊杰出任联合音乐总监,他更一手促成音乐鬼才齐默(Hans Zimmer)与林俊杰首度的合作,为巡演量身打造的开场曲。

林俊杰此次巡演首站3月17日在上海开跑,一开票即售罄,这股“林”式旋风也席卷南京、济南、武汉、深圳、大连、北京等中国城市,各地都一票难求。

家人飞北京支持

林俊杰在上海首站演唱西洋天后Celine Dion(塞利娜迪翁)的歌曲“All By Myself”时,因为重感冒表演失准,他本月20日在北京场再度挑战,在大卫福斯特的伴奏下火力全开,引起全场热烈欢呼,唱完之后,他自己更忍不住大喊“我做到了!”

北京的演唱会星光熠熠,吸引天后王菲和赵薇相约到场,韩红、陈赫、By2、奥运乒乓冠军马龙、丁宁等人现身,林俊杰的家人也在场支持。

北京场的日期适逢520(谐音“我爱你”),当演唱到《小酒窝》时,全场观众举起发光的红色玫瑰,一同合唱,现场气氛既浪漫又温馨。林俊杰说几年前身边的朋友到了这一天都祝他“520快乐”,他因此找到灵感,创作出《因你而在》歌曲中的520手指舞动作。

林俊杰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演唱会,在音乐与聆听者进行心与心的对话,给予歌迷心灵慰藉,并和大家一起打造一个心灵的栖息地。届时,他将透过多首歌曲如 《一千年以后》《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可惜没如果》《背对背拥抱》《她说》《修炼爱情》《伟大的渺小》《不为谁而做的歌》等经典歌曲,把每一个深刻的生命体验串连起过去、现在与未来,呈现传递着希望、信念与爱的圣所。

6月16日发售门票

演唱会门票6月16日早上10时起,通过www.sportshubtix.sg公开发售。

美国运通CENTURION卡会员6月13日享有优先购票权,其他美国运通卡会员可在6月14日优先购票。冠名赞助的大东方LIVE GREAT持卡会员,以及合作伙伴星和用户,可在6月15日享有优先购票权。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zaobao.sg和《优1周》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8、19日(周六、日)

时间:晚上7时半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348元*、288元*、228元*、148元* (*未包括4元行政费)

订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