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流产还被阿汤哥抛弃 妮可基嫚再忆伤痛

妮可基曼(右)和汤姆克鲁斯以离婚收场。
妮可基曼(右)和汤姆克鲁斯以离婚收场。

字体大小:

(综合讯)50岁的奥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妮可基曼)1990年嫁给“阿汤哥”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曾被视为影坛金童玉女,但2001年以离婚收场。最近受访时再度提到当年伤痛,包括她当时两度怀孕都流产,虽然领养了一子一女,最后仍宣告离婚。

妮可2012年曾接受杂志访问,畅谈她与阿汤哥的纠缠,坦承曾经疯狂爱着阿汤哥,在阿汤哥提离婚以前,她一直都觉得两人的婚姻关系是完美的,被狠心抛弃的冲击,让她花了很多年才疗愈。

她最近受访时再提伤痛,透露两人当年一结婚就想生孩子,自己23岁时首度怀孕,但发生子宫外孕,“我们很早就失去了小孩,真是很大的创伤!后来我们领养了伊莎贝拉。”她说自己的母亲也有一个领养的姐姐,所以一直都认为自己可领养小孩,两年后她又和阿汤哥再领养儿子康纳。之后她再度怀孕,但最后仍不幸流产,而阿汤哥也申请离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