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四万粉丝欢呼声感动 五月天阿信难得说“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爱你们”,阿信难得在演唱会公开跟歌迷说这四个字。只因为四万人的欢呼声,四万人的歌声,让他太感动了。


满足歌迷 增加台语歌
五月天前晚(2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新加坡无限放大版”演唱会,与四万歌迷嗨唱三小时。相隔半年再次来新开唱,五月天除了带来经典歌曲如《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知足》《突然好想你》《人生海海》《倔强》,也加了几首之前没唱的歌曲,如《终于结束的起点》和新歌”I Will Carry You”。最令歌迷惊喜的是,这次的台语歌也多了。《志明与春娇》过门音乐一响起,全场兴奋不已,之后还有《憨人》,也是掀起四万人大合唱。


阿信说,之前在面簿问歌迷想听什么歌,不少歌迷回说想听台语歌,所以五月天特地把台语歌加入歌单。为了满足歌迷,阿信还多唱了一段《心中无别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