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爆瘦惨如老翁?

约翰尼德普(右)近照憔悴。
约翰尼德普(右)近照憔悴。

字体大小:

(综合讯)54岁好莱坞男星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日前随乐队The Hollywood Vampires到莫斯科开唱,于圣彼得堡一家酒店被粉丝捕获,粉丝将合照上载至互联网后,即时令网民大吃一惊,因德普消瘦不少,脸容憔悴,有人直呼“根本认不出来”“我的偶像生病了”,也有人怀疑他是否重拾嗑药恶习。

德普上周于莫斯科游览博物馆时,同样被指看似身体虚弱。不过根据别的乐迷晒出的合照,德普气色不错,粉丝也认为他“看来很快乐!”

据“USA TodayY”报道约翰尼德普会变瘦,应该和新电影“City of Lies”有关,他在片中饰演一名警探,追查东西岸两大嘻哈天王遭枪杀的悬案。这名警探游走在尺度边缘,很有可能为了入戏才要爆瘦。

另外,现年57岁的英国男星Colin Firth(柯林菲尔什)最近被拍到在儿童电影《秘密花园》(The Secret Garden,暂译)片场顶着花白乱发、蓄胡现身,和当年英俊模样判若两人,也让粉丝感叹岁月催人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