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环、周初明25年后再合作 “动手动脚”培养夫妻默契

↑陈秀环的角色喜欢追求各种不切实际的梦想。(新传媒提供)
↑陈秀环的角色喜欢追求各种不切实际的梦想。(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五零高手(首播)

8频道 星期一至五,晚上9.00

今晚首播的《五零高手》共23集。以年过50的主角群生活为主轴,周初明和陈秀环时隔多年再次合作,能否再迸发出火花,成为粉丝的焦点。

陈秀环与周初明相隔25年再度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恩爱夫妻,陈秀环日前在记者会自爆为了入戏,拍摄时把周初明当作真的老公,对他百般亲热,甚至“动手动脚”培养感情。

周初明坦言对此感到不习惯,但最终被说服,“因为对方是陈秀环,所以我很放心。”

周初明为家人鞠躬尽瘁

zb_0606_cj_doc70fou3mg9pwdn0ow3r4_04180251_chiangcf_Medium.jpg
《五》讲述王七(陈建彬饰)、叶启华(周初明饰)和马可隆(郑各评)从小在甘榜一块儿长大。(剧照)

《五》讲述王七(陈建彬饰)、叶启华(周初明饰)和马可隆(郑各评)从小在甘榜一块儿长大。即便各奔前程,50年来仍然风雨不改地履行着最初的诺言——每年相约在彼此生日当天一起骑脚踏车看日出。

叶启华爱心爆表,为家人鞠躬尽瘁,他不只把家人当公主王子伺候,每晚还会以一桌爱心健康料理绑住家人的胃。

只可惜家人都将他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不仅孩子如此,就连太太朱莉(陈秀环饰)也不曾把他摆在第一位。

朱莉常常三分钟热度地追求着各种不切实际的梦想,让启华独自撑起整个家。然而启华仍将朱莉捧在手心,常常制造惊喜,浪漫满屋。

叶启华的大女儿叶云溪(陈楚寰饰)是事业有成的新时代女性,却从未为家里贡献过丝毫。儿子叶云峰(吴劲威饰)深受母亲影响,好高骛远,坚信自己能一朝致富,只想走捷径。曾是校草的他被星探发掘后,决心以武打明星的姿态进军演艺界,誓要成为新加坡的甄子丹。

原本幸福的叶家后来遭受巨变,叶云溪恋上有妇之夫,还卷入金钱诈欺案。叶启华也发现自己身患顽疾,但在他最脆弱的时刻,家人连最基本的陪伴也无法给予。心寒的他因此离家,期盼家人能凭着自己的力量面对生活,不再依赖他。

郑各评是熟女杀手 

经营健身中心的马可隆虽年近半百,却以强壮的体魄和帅气的外形成为熟女杀手。

他的太太梁美美(陈丽贞饰)不仅乐于助人,也热衷于回馈社会,但坚强的外表下,其实隐藏了一段伤感的过去。

梁美美年轻时因家境不好而错失进大学的机会,不但因此遭到家婆嫌弃,更成了她心中永远的痛。

女儿马若霖(洪凌饰)虽知道母亲的遗憾,却不愿成为母亲圆梦的工具,还要妈妈自己去报读大学,梁美美不甘示弱,果真成了高龄学生。

陈建彬帮林梅娇活出精彩

即便家婆Mary(金银姬饰演)已患上失智症,梁美美仍难以忘怀当年的屈辱,只愿以金钱奉养,不愿相伴。

照顾Mary的重担落在单身女儿马可晴(林梅娇饰)肩上。为了照顾母亲,马可晴辞去工作,谁料却在日复一日的陪伴中忘却了自己。

王七见马可晴与社会脱节,试图引领她活出精彩,可是母亲却在此时逝世。失去了需要自己的人,马可晴丧失了生活的重心,惶惶不可终日,王七决定帮她重新找回生活的方向。

神鬼传奇 The Mummy

HBO(星和Ch601) 晚上7.10

汤姆克鲁斯饰演的美国士兵必须阻止原本沉睡在沙漠深处,被唤醒的公主,以免累积了千年恨意的她毁灭人类。

一屋老友记

U频道 晚上10.00

灿灿发现何伯吃过期食物,宝欢得知何伯的家人很久没探望他,感到愤怒。灿灿突然很想吃肠粉,宝欢想起上回做肠粉后家里出了大事,拒绝再做肠粉。

海盗 The Pirate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金南佶、孙艺珍。朝鲜王朝玉玺意外落入鲸鱼腹内,朝中士大夫手足无措,海盗集团趁机兴风作浪,同样得知消息的山贼也卷入纷争。为了捕获这头鲸鱼,山贼、海盗、官兵三方在茫茫大海展开前所未有的冒险。

魅影缝匠 Phantom Thread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zb_0606_cj_doc70czsmqsj0yug43r12x_30133206_chiangcf_Medium.jpg
故事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的伦敦,雷诺兹(Daniel Day Lewis饰)和妹妹西丽奥(Lesley Manville饰)经营高级制衣所,伦敦上流社会都能够穿上雷诺兹亲手缝制的礼服。(剧照)

故事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的伦敦,雷诺兹(Daniel Day Lewis饰)和妹妹西丽奥(Lesley Manville饰)经营高级制衣所,伦敦上流社会都能够穿上雷诺兹亲手缝制的礼服。

雷诺兹在餐馆里遇见女服务生阿尔玛(Vicky Krieps饰),两人一见钟情。但雷诺兹是一个难缠和挑剔的怪人,朝夕相处之下,他和阿尔玛屡生矛盾。眼看雷诺兹的态度越来越冷淡,阿尔玛开始采取行动,捍卫爱情。

最后的匪帮 The Last O.G.

truTV(新电信Ch346) 晚上10.10

喜剧,讲述熬过15年牢狱生活的罪犯Tray(Tracy Morgan饰)出狱搬回纽约旧居,发现前女友Shay(Tiffany Haddish饰)嫁给事业有成的白人(Ryan Gaul饰),并养育着与Tray有血缘关系的双胞胎。Tray想跟从未谋面的孩子打好关系,开始用在监狱学到的技能赚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