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合电影院线推出亚洲首个 AuroMax多声道3D音效影城

本地丰合电影院线在淡滨尼翻新后的世纪广场推出第三个影城。
本地丰合电影院线在淡滨尼翻新后的世纪广场推出第三个影城。

字体大小:

成立10周年的本地丰合电影院线(Filmgarde),昨天在淡滨尼翻新的世纪广场推出第三个影城,也是亚洲首个AuroMax多声道3D音效的影城。

丰合电影院线与新传媒和全球视觉与投影技术业者Barco 合作,在世纪广场影城设置新一代多声道音效技术AuroMax。全新的AuroMax展现Auro技术的另一突破和精髓,是首选的电影格式。

丰合电影院线集团商业运作主任王志伟向联合早报透露:“竞争格局的迅速演变和国际技术的日新月异,我们须要不断扩大客户群,为观众提供优质电影体验。这意味着透过投资尖端技术,让观众在我们的影院中享有最佳娱乐体验,从而保持我们的领先地位。同时,我们必须与同业和其他业界的领先业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营造新协同效应和机遇。”

王志伟也表明,AuroMax影城的门票价格维持不变,从8元5角到14元5角。

丰合电影院线成立于2007年,在Bugis+、世纪广场和加冷娱乐广场开设三个多媒体影城,总共20个银幕。丰合电影院线计划于2019年之前在其他影城推出相同的观赏体验。

Audio Post混音棚庆祝成立一周年

丰合将与新传媒于2017年开幕的三维声响电影混音棚(MMS)合作,MMS是首个在东南亚经认证的Auro 3D和 AuroMax混音室。MMS是多部国际和本地知名电影后期混音制作的幕后功臣,包括梁志强所导的《新兵正传4》,本月21将上映、宅男女神安心亚所主演的《简单的婚礼》,以及新台合作的《杀手不笨》等等。

新传媒Audio Post音乐音效总监麦如丽认为丰合非常重视质量:“电影院的设计、器材、一点都不马虎。更重视如何提升本地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走在国际级水平的前端。”麦如丽一直希望本地电影能在国际具竞争力,她希望电影制作的每个环节包括音效能有高水平。她说AuroMax 3D科技能推动本地电影制作的国际发展潜能,也让本地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走在国际级水平的前端。

性格率直的她有感而发:“我最近对本地有些院线的经营方式非常失望。内部戏院无定期做维修及X curve Calibration(电影X曲线音频校准),技术人员也没接受正统培训。一旦错误的声响在戏院播出,一些经理还理直气壮地说观众没这么专业,也听不出。听了真气煞!他们真的把观众当傻瓜!”

20180607_showbiz_filmgarde_Large.jpg
洪慧芳(左)与郑各评(右)出席新传媒Audio Post 混音棚成立一周年庆祝会,图中为麦如丽。

新传媒Audio Post混音棚昨天庆祝成立一周年,不少嘉宾出席。麦如丽透露过去一年制作近20部电影。电影的合作伙伴除了本地电影,也包括中国与缅甸等等。她对未来的期许是帮助海内外电影人,并走得更高更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