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登大银幕 向洋将跳丧尸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向洋刚演完音乐舞台剧《孟姜女》,再接演喜剧片《女鬼爱上尸》。(哇哇映画提供)
向洋刚演完音乐舞台剧《孟姜女》,再接演喜剧片《女鬼爱上尸》。(哇哇映画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剧拍出成绩的哇哇映画进军电影,6日早上宣布处女电影《女鬼爱上尸》的男主角是向洋(Nathan Hartono),片中演出让女鬼爱上的丧尸。


向洋2005年出道,2006年出版首张爵士乐专辑。2016年 凭参加《中国新歌声》加入周杰伦战队,并一路杀入总决赛获得亚军,在亚洲华人地区人气急升。他客串本地贺岁片《财神爷》后,原是要在《战神》当男主角,因电影延拍,错过档期,如今确定在喜剧片《女鬼爱上尸》当男主角,并将一改平时舞台上的形象,大跳丧尸舞!


《女》的丧尸原是身材健硕、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为拯救村民壮烈牺牲后变成丧尸。后来女鬼上了他的身,借他的健美躯体参加美男选秀比赛,因此向洋在电影里呈献的不是一般歌舞,而是一段特别排练的丧尸舞 。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