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 MV点击创新纪录

防弹少年团以“Fake Love”强势回归。(互联网)
防弹少年团以“Fake Love”强势回归。(互联网)

字体大小:

携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转‘Tear’”回归的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主打歌“Fake Love”MV于YouTube公开不到五小时,观看次数就突破千万,并在公开九小时内突破2000万点击,创下韩国歌手MV最快达成1000万、2000千万点击的新纪录。

这首歌最近也登上美国告示牌的“单曲百强榜”(Hot 100),排名第10,是韩国流行乐组合首次跻身该榜单前10名,成绩傲人。由于歌曲大受欢迎,防弹少年团本周一(4日)更发布“Fake Love”摇滚版。“Fake Love”是一首摇滚嘻哈歌曲,充斥神秘的阴郁气息,而摇滚版则带有强烈电子吉他和鼓声节拍,与BTS的充满活力的主唱与Rap完美结合。

防弹少年团本次回归,不仅是主打歌获得好成绩,该专辑的11首歌曲全数打进美国iTunes“Top Song”的前20名,高人气可见一斑。该团红遍全球,不过最近有一个墨西哥节目主持人霍瑞西欧(Horacio Villalobos)却公然在节目上笑他们“像在同志酒吧工作”,歧视言论引发强烈抨击。

BTS上月底出席美国告示牌音乐奖后,霍瑞西欧拿他们走红毯、领奖影片作评论,批评“他们就算穿了名牌也没用,因为作为男人实在太瘦弱了,而且他们的发型也很奇怪”,还讥笑“看起来都像女人,不然就是在同志酒吧工作”,激怒BTS的广大粉丝。面对网上蜂拥而至的讨伐声浪,霍瑞西欧马上道歉:“我无意冒犯BTS和粉丝,若真让人感到不适,我真心表达歉意。”

“脸红的思春期”抛开甜蜜乐风

韩国双人女团“脸红的思春期”上月底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Red Diary Page.2”,推出新专辑的时间与防弹少年团及GFriend相近,但主打歌《旅行》仍能挤下防弹少年团,于本周排行榜中拿下好成绩。

20180608_showbiz_kpop1_Large.jpg
“脸红的思春期”抛开招牌的甜蜜乐风,首度尝试充满热带元素的《旅行》。

这次“脸红的思春期”大胆抛开招牌的甜蜜乐风,首度尝试充满热带元素的《旅行》,是一首融合Tropical House和摇滚风格的清新歌曲,MV中记录了两人在美国北马里亚纳群岛首都塞班岛的旅程。这首歌推出后也大受欢迎,甚至击败气势超强的防弹少年团而横扫音源榜首,实力不容小觑。

被问及被称作“音乐榜强者”是否有压力时,成员安智煐坦言,想夺冠的想法确实有压力,但带给大家好音乐就是解除压力的最好方法。而禹智润则说,跟压力比较起来,她更希望享受于音乐之中,将符合她们特色的音乐展现给大家。

AOA展现阳光魅力

韩国六人女团AOA的第五张迷你专辑“Bingle Bangle”是该团时隔1年5个月的回归之作,同名主打歌是一首充满甜美活泼能量的夏日舞曲,展现AOA的健康阳光魅力。MV中的她们穿上白色紧身上衣,搭配红色热裤,以啦啦队风格现身,曼妙身姿加上逆天大长腿,穿着运动鞋和旱冰鞋,变身为90年代风格、个性十足的卡通人物。

20180608_showbiz_kpop2_Large.jpg
AOA的“Bingle Bangle”是一首充满甜美活泼能量的夏日舞曲。(互联网)

成员惠晶说,以前成熟的歌曲比较多,这次想唱出符合团员们年龄的歌。澯美则说,很多歌迷已经熟悉AOA昔日主唱草娥的声音,为了弥补退团成员的空缺,六名成员相互鼓励,反复录音直到满意为止,“在此过程中我们有了更好的成长。”

2012年出道的AOA与经纪公司的七年合约明年将到期,对于偶像组合的“七年魔咒”,成员们没有过多言及。队长智珉说:“如今我们彼此已成为心照不宣的朋友和家人,单看表情就能知道对方的状态,我们在一起时非常幸福。”澯美说,能一起活动非常开心,与其考虑所谓的七年魔咒和为未来烦恼,不如全力充实度过每一天,到时候再一起谈合约到期的事。

韩国MNET排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旅行脸红的思春期
2Bingle BangleAOA
3Fake LoveBTS防弹少年团
4Good EveningShinee
5今夜的尽头Punch
6Time For The Moon NightGFriend
7The Truth UntoldBTS防弹少年团
8风之人脸红的思春期
9不要给LOCO,华莎
10BittersweetCrus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